178首页 > 新闻 > 《LOL》解说小漠恋上伪娘女主播?还有两个人生第一次

《LOL》解说小漠恋上伪娘女主播?还有两个人生第一次

新闻 2017-06-20 14:46:04

很久前,就有消息称《英雄联盟》解说小漠在直播查房时被一位叫做轩墨宝宝的漂亮“女主播”迷住了!之后,还经常跑到这位“女主播”的房间里去听歌,两人还经常互动,虽然这位“女主播”长得清纯可爱,但是竟然是个男孩子……果然,可爱的一定是男孩纸。

并且,某天,在这张照片里有网友发现轩墨宝宝脖子上居然有类似吻痕的印记,而且巧合的是,墨轩宝宝也发文称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第一次都给了小漠。所以,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并且,小漠的绯闻女友慕诗琪,也在微博上祝福小漠。大概慕诗琪页没想到自己貌美如花,竟然输给了一个汉子……

当然,以上这些很大概率都是玩笑啦~不过这位轩墨宝宝是真的很可爱了,我们之前也对轩墨做了专访,快来围观一下吧。

相关阅读:

一起扒妹子:“全民第一美女”轩墨,这么可爱居然是男孩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