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剑奇侠传》系列前三作重制,将登陆PC和移动端

《仙剑奇侠传》系列前三作重制,将登陆PC和移动端

新闻 2017-06-20 14:28:37

近日,大宇在台湾举行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记者答谢会,而在会后姚壮宪接受了Fami通台湾的采访,表示《仙剑奇侠传》一代至三代外传主要是面对PC版及移动端进行开发,但并不排除登陆主机。

之前大宇董事长涂俊光在微博表示,《仙剑》前三作将会重制,也就是全部重新建模重做,所以仙剑1迷宫是3D的,锁妖塔也是3D的。加入新配音及原本音乐。

重制团队由大宇旗下的工作室乐多数位(《仙剑6》PS4版制作团队)及阿尔特工作室打造,以新的3D技术及新的配音重制原先剧情跟游戏。并且“前三作”其实是四款作品,包含《仙剑3外传:问情篇》。

此外他们透露,目前大宇已经与日本东京电视台取得了合作关系,将为《轩辕剑》系列制作一部名为《苍之曜》的动画,并将于2018年与玩家们见面。

而《轩辕剑》的电影版会在2018年下半年开机,总投资将达5亿规模。目前电影已确定由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监制,已经筹备两年时间,目前只完成了第一版剧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