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播为吸睛表演铁头功 用力过猛砸成脑震荡入院

主播为吸睛表演铁头功 用力过猛砸成脑震荡入院

新闻 2017-06-20 13:48:39

现在当主播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会来事,有节目效果。各主播为了搞出噱头吸引观众算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全民直播的聪全蛋就是其中之一。只是他自己都不会想到,最后虽然有了节目效果,但自己也是遭了大罪。

如果有人在聪全蛋直播间送礼物,那么他将看到聪全蛋独有的感谢方式:砸头撞墙。聪全蛋原创的这招绝活帮他圈了不少粉丝,其中甚至有粉丝专门为了看他表演而刷礼物,也正是如此聪全蛋一直没舍得改变,最终聪全蛋就因为这点贪心而横遭痛苦。

当时是有人给聪全蛋刷了一个“超人”(全民直播礼物),聪全蛋看到后和往常一样,用砸头来表达谢意,结果没控制好力度,狠砸了自己一下后,直挺挺就倒了下去。在聪全蛋瘫倒在地几分钟后,他的家人才意识到问题冲进了屋内,几人合力把聪全蛋送去了医院。

消失了整整一天,聪全蛋才通过微博发声:自己是脑震荡并且再也不表演砸头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不过万幸人没事,为了人气和节目效果而赌上生命,实在是不值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