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孕妇COS神奇女侠致敬父亲节,对父爱的无尽赞颂与感念

孕妇COS神奇女侠致敬父亲节,对父爱的无尽赞颂与感念

新闻 2017-06-19 17:08:54

6月18日,今年感恩爸爸的日子——父亲节。这个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的节日,寄托着人们对父爱的无尽赞颂与感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美女COS神奇女侠致敬父亲节,用艺术为我们点亮世间最美的父爱!

美女孕妇COS致敬父亲致敬加朵

提起神奇女侠,就不得不提及女主盖尔·加朵,这位集美丽、才华和努力于一身的女神,32岁,出道13年,13部电影4部电视剧。她美得不可方物,但还是尽全力地拼事业出作品,上天下海、舞刀弄枪,不停地辗转试镜、飞来飞去。在她接拍神奇女侠的时候就已经怀有身孕。去年11月,剧组补拍场景, 此时她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肚子已经出来了,不过,加朵依然亲自补拍,包括打戏。我们所看到的神奇女侠,是服装团队将她戏服的前面部分剪去,并用绿色的布进行替代,这样在后期制作中就可以对她的身材进行调整。所以,加朵的如今已经两个月大的小女儿Maya,就以这样的方式“出演”了《神奇女侠》。

据了解,扮演神奇女侠的coser小肚微肿,似有几个月的身孕,在618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向天下父亲们致敬,也是向神奇女侠女主加朵致敬。而另外一名coser疑似扮演的是某网游的游戏人物小乔,似有林志玲的些许影子,身材高挑、皮肤白璧无暇,略施粉黛而颜色已如朝霞映雪,显然以最美的游戏形象代表向父爱致敬。

或为某游戏宣传 网友评:敢抢东哥的头条

说起爸爸,当儿女的都会心头一热,他那样强壮,又如此温柔,他为我们撑起世界,他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给我们最坚定的倚靠和安慰。坚实深沉又厚重宽广的父爱,如英雄般守护着我们的成长,他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从coser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铁甲雄兵致敬天下父亲,金戈铁马,驰骋疆场”的字样,或为某游戏宣传造势。

我们了解到,《铁甲雄兵》是一款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游戏高度还原了古战场冷兵器对战场景,是一款崇尚英雄主义战争策略游戏。事实上,作为热血男人的父亲,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的情怀,在父亲节以“致敬”的方式唤醒他们的英雄之心,显然是游戏宣传的主打点。但今年的“618”,不仅是爸爸们的“父亲节”,也是商家们的“年中大促”,难怪有网友热评:孕妇COS神奇女侠,抢了东哥的头条。不知作为父亲的东哥,会不会为这个孕妇coser点赞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