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奇女侠》延期上映到7月底,加朵女神将发力暑期档

《神奇女侠》延期上映到7月底,加朵女神将发力暑期档

新闻 2017-06-19 15:17:39

电影《神奇女侠》于6月2日在内地上映,18天的时间内地票房总收入已接近6亿元。今天(6月19日),据@TNABO北美票房榜吧消息,影片将延期上映到7月31日,女神发力暑期档,不知道票房能否再添一把火呢?

前段时间《神奇女侠》票房破了5亿,DC电影官微当时用“武力超群,神勇无敌”来表达了喜悦之情。而近日又有增长,达到了5亿7千万。

《神奇女侠》讲述了盖尔·加朵饰演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经过在家乡天堂岛的训练,取得上帝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一同来到人类世界,一起捍卫和平、拯救世界,在一战期间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

影片目前M站评分76分,烂番茄新鲜度92%,时光网评分7.6分,豆瓣评分7.3分,猫眼观众评分8.6分。

神奇女侠可以说是从电影院中走出来的新女神,作为首个女性英雄IP,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不但令观众喜闻乐见,对于全世界的电影产业都意义非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