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攻击《守望先锋》制作团队,暴雪却送黑寡妇皮肤

玩家攻击《守望先锋》制作团队,暴雪却送黑寡妇皮肤

新闻 2017-06-18 14:13:39

想必很多玩家都因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装备、技能被削而问候过设计师,但是几乎没有人真的当面去怼。而在不久前,玩家SharkyMarky在暴雪官方论坛上用简短的攻击性语言质疑暴雪守望先锋团队“不玩自己设计的游戏”发牢骚,被Jeff直接喝止。

新闻回顾>>>玩家质疑设计师没玩过《守望先锋》,官方回复:来搅局的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回复道:我们经常玩这个游戏。看你的生涯概况,我大概比你多赢了800场比赛,这还不算我在游戏初期和测试阶段每天进行的内部游戏。你是真有什么疑问?还是就是来搅局的?

然后玩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通过战网客服支持向Jeff发信道歉。 

结果Jeff回了一封长信,对自己在喝止过程中的语言表示抱歉,还针对玩家的“黑百合平衡性问题”写了长篇的回复,并赠送了一年魔兽世界游玩时间。

后续,玩家称“我没玩过魔兽世界,也许我可以卖了它,换一个黑百合“黑寡妇”预购皮肤的激活码”。 

Jeff回复:“你的账号上现在应该已经有“黑寡妇”皮肤了”。

当事玩家是美服,欧服,亚服&PSN玩家,总黑百合使用时间超过30h,竞技比赛分最高2559。

看完后,没有黑寡妇皮肤的伙伴们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