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解谜游戏《致命框架》续作来了,跟在《纪念碑谷2》后面

解谜游戏《致命框架》续作来了,跟在《纪念碑谷2》后面

新闻 2017-06-16 13:33:51

跟在《纪念碑谷2》后面,解谜游戏《致命框架》续作来了,游戏其本身难度变更大了,价格却和《纪念碑谷2》一样卖30块。

这是游戏开发商 Loveshack 开发的《致命框架》续作,拿着公文包的神秘人物继续逃亡,玩家通过改变事件的前因后果帮助他逃脱。

玩家伙伴们可以在iPhone上花30块钱买到。(暂时还没有 Android 手机的版本)

《致命框架2》距离上一代过去了 2 年半,但在交互和游戏故事性上加强了不少,不过难度也变得更高了些。

如果你还没有下手花30块钱买《纪念碑谷2》,那么你可以考虑买下这款续作。

2014 年底推出的解谜游戏《致命框架》在本月 14 日迎来了续作,仍然是一位拿着公文包的神秘人物在逃亡,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他逃脱追捕。

这次场景看上去可能是搬到了香港,除了警察在追踪持有公文包的神秘人物外,仍然有一位神秘的女性出场。

在续作上,《致命框架2》跟前代作品都是致敬黑色电影,保持着人物剪影造型,玩家通过调整事件的前后顺序来完成关卡,这跟最常见的收集物体、触摸机关的解谜玩法不同。

就好像是电影编剧如何合理使用现有场景构建一个故事。警察开枪可能击中了你的大腿,也可能被你慌乱中找到的桌子所挡住。

但相对前作特别的地方是,《致命框架2》在故事性和交互上加强了,只是看中间插入的动画过场都是不错的情节。

如果玩过前作,续作的难度其实提升了不少,光靠穷举的方式来调换顺序有时不管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作《致命框架》最近在免费,祝伙伴们玩得开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