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顶级ADC沉迷《王者荣耀》,疑似Uzi战绩ID公开

《英雄联盟》顶级ADC沉迷《王者荣耀》,疑似Uzi战绩ID公开

新闻 2017-06-14 11:48:36

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Uzi在今年受到了转会和受伤的影响,最近既没有出战大型比赛,直播频率也不算高。近日,有网友爆料称,Uzi最近沉迷《王者荣耀》。

根据爆料出来的消息,疑似Uzi的账号ID为UziJzh。而括号内的备注也是uzi,显示段位为最强王者并且达到了20星。爆料者还表示,Uzi在开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就一口气砸钱两万买齐了所有铭文,之后更是展现出强大实力,一天就上了王者。

曝光出的账号

不过,Uzi在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提出自己在玩《王者荣耀》了。当时,UZI在自己的直播间观看某《王者荣耀》主播的直播…然后跟观众说自己玩这个游戏(王者荣耀)特别厉害,感觉都能打职业了。

而且强调自己是随便玩玩,很多东西还没搞明白,但是打得非常刚,一两天就能上王者~直播间的观众并不买账,毕竟没图没真相,于是UZI把手机掏出来,秀了一波账号。

还称能带着四个白金段位的朋友在王者局大杀四方,并自曝战绩“100盘,胜率百分之八十九,然后综合得分是92”,“感觉都能打职业”。从Uzi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主玩射手类英雄,最偏爱狄仁杰和刘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