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校长豆得儿甜蜜逛街秀恩爱,两人不时对望高调秀恩爱

王校长豆得儿甜蜜逛街秀恩爱,两人不时对望高调秀恩爱

新闻 2017-06-14 09:00:00

网友们似乎比“国民老公”王思聪自己还关心他的婚恋问题,这不,王思聪和绯闻女友豆得儿又上了微博热评。近日,据网友爆料,王思聪再次带着豆得儿逛街,两人紧拉小手,不时对望,恩爱非常。

此前曾曝王思聪陪豆得儿做产检,不过当天豆得儿身穿高腰包臀裙,四肢纤瘦,小腹平坦,还穿着高跟鞋。只见王思聪一身休闲装扮,而女友豆得儿身穿清凉吊带搭配高腰包臀裙,大秀长腿,很是性感撩人,难怪引得思聪频频张望。

众多网友纷纷对此发表看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