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SL携手Intel设立《CS:GO》“大满贯奖金”,高达1470万元

ESL携手Intel设立《CS:GO》“大满贯奖金”,高达1470万元

新闻 2017-06-13 17:52:54

Intel和ESL在E3期间的发布会上宣布继续合作,针对CS:GO赛事推出额度高达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70万元)的“Intel大满贯奖金”。

从现在开始任何队伍只要能在连续十场“Intel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四次冠军,就能获得额外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70万元)的“Intel大满贯奖金”。

官方认定的“Intel大满贯赛事”包括:

Dreamhack's Masters series

ESL One

ESL Pro League

Intel Extreme Masters

CS:GO的电子竞技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设立这样的奖金对于CS:GO战队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刺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