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新宣传图,开启新的自拍模式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新宣传图,开启新的自拍模式

新闻 2017-06-13 15:13:54

《蜘蛛侠:英雄归来》官推今日再曝光一组宣传图,小蜘蛛再度开启自拍模式,不但在校长办公室门口发呆留念,还和复仇者大厦合了张影,就连放学回家的路上也不忘抓拍一张。官推还为这几张照片卖萌解释道:“把相机给了一个(蜘蛛)人,那么你就会得到这些。”

《蜘蛛侠:英雄归来》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故事将接续《美国队长3》,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

汤姆·赫兰德饰演蜘蛛侠,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片中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而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该片由乔·沃茨执导,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