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下半年或将进入韩国,签约金额高达5979万元

《阴阳师》下半年或将进入韩国,签约金额高达5979万元

新闻 2017-06-13 13:54:42

近年来,中国手游一直都在向海外发展,比如网易的《阴阳师》,截止至2017年2月20日,全球下载量达到了2亿。近日,根据韩联社报道,《阴阳师》将于下半年进军韩国。

另外,还有消息声称,网易旗下手游产品《阴阳师》虽尚未进军韩国,但其外包单位韩国Kakao公司针对市场的宣传营销活动已经展开。Kakao Game将于13日在首尔蚕室第二乐天世界举行《阴阳师》专场发布会。虽然Kakao公司否认,但有传闻称《阴阳师》的签约金额达100亿韩元(约5978.5万元)。

而且,韩联社还称,韩国国内手游市场近日掀起了国产手游的新浪潮,多数中国手游产品正逐步在韩国国内站稳脚步。由中国完美世界开发的国际版手游《乾坤大挪移》2月与韩国用户见面后,迅速上升至谷歌人气榜第一位。

虽然中国手游产业的资本实力和韩国有很大差距,但可以预见,中国手游业已经开始向韩国“宣战”。业界人士预测,韩国手游讲因为中国手游的进军变得更加复杂。

据悉,从技术方面来说,中国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经超过了韩国。韩国西江大学一名教授表示,韩国大型企业过于重视外国大型游戏的投资,忽视了国内市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