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侍》将首次登陆内地,贱贱录视频问候中国观众

《死侍》将首次登陆内地,贱贱录视频问候中国观众

新闻 2017-06-13 13:22:31

漫威《死侍》去年未能在大陆公映让不少影迷遗憾不已。但是最近,有消息声称该影片将首次登陆内地影院,不过依旧不能公映,而是通过上海电影节展映。对此,贱贱的演员瑞恩雷诺兹还录了视频问候中国的观众。

《死侍》作为R级超级英雄电影,以低廉的成本打破了超级英雄的俗套套路,成功赢得众多好评,瑞恩雷诺兹还因该片获得了奖项,接下来的《死侍2》近期开拍,“贱贱”将与“灭霸”演员扮演的“电索”组队大战变种人,预定2018年6月1日上映。

另外,本次电影节还包括多部FOX电影展映,比如《金刚狼3》黑白版、《搏击俱乐部》、《怒火救援》、《派》、《异形1》、《异形2》、《普罗米修斯》。除了《异形:契约》,今年福克斯三部电影《黄牌特工2》、《猩球崛起3》、《东方快车谋杀案》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要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宝宝们有福了,可以一睹“贱贱”的嘴炮实力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