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木乃伊》内地票房超越北美,中国或成“烂片”救世主

《新木乃伊》内地票房超越北美,中国或成“烂片”救世主

新闻 2017-06-12 14:06:26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十分给力,但在北美老家却有些萎靡不振,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56万元)的周五票房不敌上映第二周的《神奇女侠》,居于次席,对于投资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亿5元)该片来说,这个成绩实在算不上好。 

幸运的是《新木乃伊》的海外票房还是非常给力,截至周五已经收获1.39亿美元,合人民币9.4亿元,内地票房也是持续走高,首日就已经破亿元人民币,超过北美,上映不到3日就已经达成3亿元的票房成绩,超过北美首周不成问题。

《新木乃伊》在国内上映后,《神奇女侠》排片大幅降低,今日排片仅有15%,比起《新木乃伊》的40%低了不少,和已经上映3周的《加勒比海盗5》相比也仅高出了4%,票房下跌了不少,但在北美,《神奇女侠》的本周五票房却超过了《新木乃伊》,以15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739万元)的成绩雄踞第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