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王者荣耀》最低配运行效果:只显示水晶,地图在心中

网曝《王者荣耀》最低配运行效果:只显示水晶,地图在心中

新闻 2017-06-12 11:41:45

前段时间,微博上流传了一个话题叫做“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队友用什么玩《王者荣耀》”,各路网友展现了:在街机上、在诺基亚上玩王者。近日,网络上又曝光出在超低配“学生机”上玩《王者荣耀》的照片。

在触屏电视上玩《王者荣耀》

在诺基亚上玩《王者荣耀》

如果说诺基亚上玩《王者荣耀》,最起码能看到路,在这款超低配的手机上整个屏幕一条路都没有,只有水晶特别清晰。但是据说画面很流畅,一点都不妨碍操作。

 

感觉这种情况最适合使用的应该是诸葛亮,2技能的位移看到墙就“闪现”一下,除了看不到自己的技能以外可玩度应该是最高的了。

玩《王者荣耀》的最高境界就是这样了吧:地图在心中,我自潇洒如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