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秒变训练师,《精灵宝可梦》推出“精灵球”和“皮卡丘”充电宝

秒变训练师,《精灵宝可梦》推出“精灵球”和“皮卡丘”充电宝

新闻 2017-06-11 18:16:46

精灵宝可梦中心推出的精灵球充电宝和皮卡丘充电宝今日正式上市,其中精灵球移动电源为10000毫安,皮卡丘款为5200毫安,前者售价5184日元(≈人民币320元),后者2592日元(≈人民币160元)。

精灵球充电宝按照《精灵宝可梦》中设定的尺寸1:1打造,还可以挂在腰间,就像是一位真正的精灵宝可梦训练师一样,为了方便使用,这款充电宝还附赠了一个底托,防止精灵球滚来滚去。

Micro-USB和USB插口被隐藏了起来,打开即可使用,经过测试可以为手机正常充电四次,非常实用。

另一款皮卡丘充电宝容量略弱一筹,造型也比较正常,就是普通的充电宝上印上了满满的皮卡丘图案,不过也很可爱。

购买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