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章子怡确认加盟《哥斯拉2》,网友:章子怡是加入了景甜宇宙

章子怡确认加盟《哥斯拉2》,网友:章子怡是加入了景甜宇宙

新闻 2017-06-09 13:12:48

中国著名女星章子怡今日确认加盟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投拍的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在怪兽电影宇宙中将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金刚:骷髅岛》的时间背景是越战后,而《哥斯拉》的故事发生在现代,那么景甜饰演的角色和章子怡的角色是否会有关联还不清楚。有网友脑洞:我大甜甜的女儿?按时间线来看,章子怡可能是景甜的女儿。也有网友笑称:章子怡是加入了景甜宇宙。

《哥斯拉》

 《哥斯拉》在2014年打响了“怪兽电影宇宙”的头炮,《哥斯拉2:怪兽之王》作为该片的续集,同时也是怪兽电影宇宙的第三部。电影继《金刚:骷髅岛》后进一步扩展怪兽电影宇宙,两位怪兽巨头将在2020年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中正式开战。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卡司包括米莉·波比·布朗、维拉·法米加、凯尔·钱德勒、渡边谦、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查尔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蒂奇等,将于2019年3月22日北美上映。

《哥斯拉》剧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