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影视剧绝美概念图曝光,场景手稿抢先看

《梦幻西游》影视剧绝美概念图曝光,场景手稿抢先看

新闻 2017-06-08 14:31:17

《梦幻西游》影视剧现在正在火热拍摄之中,为了给每一个玩家以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网易游戏携手唐人影视,为《梦幻西游》影视剧重金打造了全新的特效场景。

在这些完美还原的游戏场景中,玩家所熟悉的诸多场景都是怎样的呢?

作为《梦幻西游》影视剧最早公布的场景之一,龙宫的内外场景设计无疑极具匠心。在这个唯美水世界之中,龙宫由多头巨鲸所牵引,漂浮于大海之中。而在龙宫内,沿着诸多龙柱不断深入,观众会最终看到一个巨大的御座。

龙宫

龙宫

相对于龙宫的梦幻,普陀山则多了一份佛家特有的庄重肃穆。在这一场景手稿中,普陀山依山傍水,流水飞瀑营造出了一派云雾缭绕的万千气象。

普陀山

在蓬莱岛场景图中,《梦幻西游》影视剧则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空中之城”的唯美世界。这是一个由诸多生长着奇花异草的浮岛所组成的仙境。

蓬莱岛

据了解,《梦幻西游》影视剧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了拍摄阶段。随着拍摄进度的不断推进,也许会有更多的场景概念图得以曝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