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表示以后不能买,收集《守望先锋》跳舞表情要抓紧

暴雪表示以后不能买,收集《守望先锋》跳舞表情要抓紧

新闻 2017-06-08 13:58:59

《守望先锋》周年纪念活动将于6月13日正式结束,而此时不少玩家的许多周年物品还没集齐,尤其是本次那些备受好评的舞蹈表情。

眼看活动就要结束了,单靠开箱子很难凑齐,又不会有那么多的金币解锁。于是有玩家问暴雪周年活动结束之后能不能买到,对此暴雪给出的答案还是让这些玩家感到有些失望。

暴雪回应“舞蹈表情属于《守望先锋》周年活动物品。”

这意味着,错过了周年活动,这些舞蹈表情是没机会得到了。所以想要收集的玩家只能抓紧时间了,或者使出氪金之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