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牛仔》将推出真人电视连续剧,克里斯多夫·约斯特担纲

《星际牛仔》将推出真人电视连续剧,克里斯多夫·约斯特担纲

新闻 2017-06-08 08:00:00

1998年由日本SUNRISE动画公司和万代影视所制作的原创动画《星际牛仔》,宣布将在美国推出真人版电视影集,目前整个企划正在进行中。

动画故事描述了驾驶飞船BEBOP号在宇宙中以捉拿逃犯获取奖金为生的赏金猎人「史帕克」和「杰特」两人在星际间的旅程中,结识了身负巨债、嗜财如命的美女「菲」和计算机神童「艾德」,并收养了拥有高智商的数据狗「爱因」。众人游荡在广阔之宇宙之中寻找着各自的过去。

其实早在2009年也一度传出作品将拍摄成由基努李维斯担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但关于该作品的制作进度也一直迟迟没有下文。

根据外媒报导,目前已知《星际牛仔》的电视影集将由曾参与影集《越狱风云》制作的Tomorrow Studios与SUNRISE动画公司联手制作,故事脚本部分则将由曾为《雷神》系列等电影作品撰写剧本的克里斯多夫·约斯特担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