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开个人签名会,宅男太多挤爆现场

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开个人签名会,宅男太多挤爆现场

新闻 2017-06-07 14:53:05

有着“韩国第一美少女”之称的yurisa近日在韩国召开个人的签名会,现场的情形简直不能用火爆来形容,无数宅男挤爆了现场,让人不禁发出感慨:小姐姐,我想……

yurisa海报

之后,yurisa还在微博上晒出签名会现场照,不少粉丝表示没能去韩国给“小姐姐”捧场很遗憾。

宅男的排队现场

yurisa签名时

yurisa签名时

当天yurisa依旧一身洛丽塔风格的长裙,面容依旧精致姣好,也难怪会有如此多的宅男了。最后想问问,小姐姐啥时候来中国的呢?

yurisa签名时

韩国签名会现场及海报:

 

最后贴心为你送上更多yurisa的美照,戳戳戳

韩国第一美女yurisa新照曝光,水手制服清纯甜美

宛若古堡公主,韩国第一美女yurisa精美写真曝光

嘟嘴卖萌鬼马精灵,韩国第一美女yurisa最新美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