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oogle也来蹭了一把热点,用《神奇女侠》教小孩学编程

Google也来蹭了一把热点,用《神奇女侠》教小孩学编程

新闻 2017-06-07 08:00:00

根据 DC 漫画改编的《神奇女侠》正在影院上映,Google 也来蹭了一把热点, 他们用上了《神奇女侠》的剧情来教小孩学习编程。

Made with code 是Google推出的一个帮助女性学习编程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Google选用了《神奇女侠》电影中的三幕剧情来分解为不同动作。因为这是一个针对低龄群体的编程项目,小孩不需要编写出具体代码,而是通过采用包含了动作、对象和变量的代码块,进行组合和拖放。

这些编程新手们能看到不同的代码是如何组合起来,并最终实现程序目标。学习者将通过不同的代码块来帮助“神奇女侠”完成在剧情中面临的一系列困难,在天堂岛黛安娜和同伴决斗的场景就需要5个代码块组合才能完成。

除了 Google 之外、微软和苹果也在不断推出让青少年学习编程的趣味项目。而让女性参与和学习编程也开始成为了越来越多科技公司、以及公益组织在促进性别平等上的举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