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S照都是这么拍出来的?摄影师竟凭风骚拍摄姿势走红网络

COS照都是这么拍出来的?摄影师竟凭风骚拍摄姿势走红网络

新闻 2017-06-06 11:43:07

近日,正值初夏,不少动漫游戏展正在开幕,现场云集了不少摄影师和各路Coser,这时候一位摄影师@无眼祖凭借其妖娆的拍摄姿势火了,甚至被微博追认为“搞笑幽默博主”。

据了解,在拍摄“lovelive南小鸟”作品时,这位摄影师帮Coser设计了各种动作,而且自己做出示范,姿势极其风骚。

这位摄影师也忍不住吐槽:本来是想靠技术吃饭。没想到走歪了。

而网友们看完了也对这位摄影师“大家赞赏”,称:这位哥 我帮你找个男朋友吧。

还有人戏称,这组姿势都够出个本子了,还细心的帮小哥P了图。

但是老板似乎不是很满意,表示,我辛辛苦苦培养的Coser没红,你居然红了!

不过近期,漓烟了解到,这位摄影师不仅成了网红,而且还成为自己公司的一名签约Coser,看这个照片,小哥也是蛮帅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