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奇女侠》曝光多张电影原画,盖尔加朵美艳至极

《神奇女侠》曝光多张电影原画,盖尔加朵美艳至极

新闻 2017-06-06 10:46:37

《神奇女侠》作为DC最强电影全球已经报收2亿多票房,仅仅用了一个周末就超越了华纳《绿灯侠》电影总票房。近日,原画设计Kelton Cram公布了多张《神奇女侠》电影原画,女侠“盖尔加朵”诱惑至极,非常美艳。

影片的成功甚至惊动了对面的漫威,比如《金刚狼3》导演。甚至惊动了“雷神”托尔,扮演雷神的演员Chris Hemsworth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就两位角色大战谁能赢展开了激烈讨论。

不过首先,“锤哥”就认怂了,他觉得托尔打不过女侠,“我觉得女侠能把托尔打的屁滚尿流。”

盖尔加朵回应道,“明智的小伙,不过我觉得这杖肯定值得一打,我们应该来场碰撞。”

我们知道,漫威和DC联合过,比如1996年的漫威大战DC。随着DC电影的推进,漫威大战DC可以来场电影版。

此外,《神奇女侠》导演Patty Jenkins已经接拍了续集,而且宣称续集聚焦现代美国。

《神奇女侠》更多原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