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永恒的珍藏》通过ESRB评级,或为死灵法师DLC

《暗黑破坏神3:永恒的珍藏》通过ESRB评级,或为死灵法师DLC

新闻 2017-06-05 14:26:31

近日一款名为《暗黑破坏神3:永恒的珍藏》的产品通过了ESRB评级。ESRB网站的信息显示其平台信息为PS4/Xbox One平台,引发了网友的猜测,觉得这可能是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DLC的相关内容。

但是,《永恒的珍藏》的ESRB评级信息和其他《暗黑3》相关产品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们无法断定着一定就是死灵法师的DLC。

不过目前的时间线上来看,暴雪此前确实表示过死灵法师将在今年下半年以付费DLC的形式上线,并且近日,官方也放出死灵法师人物的开场动画(戳>>>)为其预热。而且现在已经6月了,距离下半年也不久了。如果这款“永恒的珍藏”是即将推出的DLC,这个猜测显然是合情合理,没有明显漏洞的。

那么,如果暴雪能照现在这个进度如期完成工作,那么在接下来的第11或者12赛季我们应该就能玩上死灵法师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