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世纪福克斯联手腾讯制作10部网络电影,已有7部开拍

20世纪福克斯联手腾讯制作10部网络电影,已有7部开拍

新闻 2017-06-05 11:43:34

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已与互联网巨头腾讯合作,将制作10部国语长篇电影在中国在线发布。

这10部网络电影涵盖了从悬疑惊悚片,到动作、爱情、奇幻和喜剧等题材,而且全部由腾讯数字出版平台上的在线漫画和动漫作品改编而来,都是国产原创作品。其中七部电影的原作阅读量达到上百万。

所有的电影都将在爱奇艺上在线发行,其中七部已经开始拍摄,并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上映。

“福克斯国际制作有幸能够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为其提供人才资源和国际经验。”福克斯国际制作的总裁Tomas Jegeus说到。“我们相信,这仅仅是深入合作的开始,以后,所有合作伙伴们将进一步探索线上内容创作的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和世界上地年轻观众。”

腾讯影业CEO程武

此外,腾讯影业CEO程武也表示:“中国电影业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新技术和泛娱乐快速发展,为青年人才提供机会,就是在培育未来业界的骨干力量。”

福克斯国际制作成立于2008年,其目的是将福克斯的国际影响力扩展到世界各国中以本国语言制作和发行的电影当中。目前,该公司已经在11个国家内制作和发行了50多部当地电影,其中包括韩国的《哭声》、墨西哥的《选美小姐》、西班牙的《黑暗面》。在中国,该公司制作了诸如《全城热恋》、《新娘大作战》等电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