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TGP平台新增离线模式,没联网也能玩游戏了

腾讯TGP平台新增离线模式,没联网也能玩游戏了

新闻 2017-06-05 10:26:04

腾讯TGP平台为国内玩家贡献了许多优秀的国内外单机游戏,但是它一直有个大缺陷,就是不论单机还是网游都必须联网才能启动,包括一些游戏的离线模式。近日,TGP推出了升级版,解决了这一问题。

近日,TGP平台推送了TGP 2.13.0.4636升级版本,这次它终于正式加入了“离线模式”功能。

如图所示,在升级了到最新版本后,可以在平台右上角的选项上发现“离线模式”,点击之后平台就会自动重启并进入“离线模式”,而在这之后,一切需要联网才能游玩的游戏都不能正常启动,显示“离线模式该页面无法显示”。

当然,如果玩家本身就处于网络断开的状况,则启动平台后会出现提示“离线模式”的按钮。

但是也有一点点遗憾,玩家如果想切换回联网模式,则需要关闭平台,然后再重新登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