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女解说伊芙蕾雅大婚,新郎竟是天蚕土豆

《英雄联盟》女解说伊芙蕾雅大婚,新郎竟是天蚕土豆

新闻 2017-06-03 11:39:22

你知道《英雄联盟》女解说卢天天(伊芙蕾雅)吗?一个因为小智的视频被玩家亲切的称为堂姐的妹子。那你又知道天蚕土豆吗?一部《斗破苍穹》火爆了整个网文小说界,基本你读网文就会耳闻过他的名字。但是你知道他们俩最近结婚了吗?

这两个人在其他人看来是八辈子也打不到一竿子的关系,但是总有些时候有些事情会出乎你的意料。根据网友微博爆料,两人已于6月1日举办了婚礼。

但是,漓烟今天进去这位博主的微博时已经找不到这条消息了,看来是被删除了,两人还是希望低调一些的。

对于他们怎么相识相知相爱的,我们不得而知(因为实在太低调了)。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就是,看堂姐直播的观众里肯定有一部分天蚕土豆的粉丝,这部分粉丝应该挺高兴的,毕竟下一次豆一更再拖更,就可以去堂姐直播间催更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