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多人游戏和传说妖怪今夏将上线

最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多人游戏和传说妖怪今夏将上线

新闻 2017-06-02 17:41:03

Niantic公司的副总裁Mathieu de Fayet近日终于透露了《精灵宝可梦GO》的最新消息,曾经遮遮掩掩一直不肯明示的多人游戏和传说妖怪系统确定将于今年夏季实装上线。

Niantic公司的副总裁Mathieu de Fayet在外媒的一次采访上透露了多人游戏和传说妖怪系统确定将于今年夏季实装上线这个让玩家期待的信息,或许很快《精灵宝可梦GO》就会迎来那些怪物级妖怪的洗礼了。

另外伙伴们还记得2个月前Niantic公司曾经透露的隐晦消息么,如今终于得以确认。

《精灵宝可梦GO》Niantic公司的官方博客透露新消息:博文的内容是感谢《精灵宝可梦GO》得奖云云,不过文章最后的话语让人值得琢磨:“在北半球迎来春天之际,玩家们准备体验《精灵宝可梦GO》最新的“合作游戏机能”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