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生三世》电影版最新剧照曝光,三口之家互动温馨

《三生三世》电影版最新剧照曝光,三口之家互动温馨

新闻 2017-06-02 08:00:00

 今日(6月1日),根据微博消息,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最新剧照,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场面相当温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

白浅抱着团子,夜华抱着白浅,全家高颜值又温馨的场景,简直美如画~ ​​​​

影片以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影片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全国上映,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