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英雄爆料 温斯顿的黑猩猩月球老乡

《守望先锋》新英雄爆料 温斯顿的黑猩猩月球老乡

新闻 2017-06-01 13:53:46

《守望先锋》在今日公布了新地图“地平线”月球基地,这是一幅攻防战地图,让玩家们回到温斯顿的月球故乡。不过除了新地图外,暴雪似乎还准备带来一位新英雄。

“地平线”月球基地

在4chan论坛上,有人对《守望先锋》的新英雄进行了一次全面爆料,并表示新英雄会与新地图一同在6月6日登陆PTR服务器。

新英雄名为“哈蒙德”,与温斯顿一样是一个经过科技改造的黑猩猩,实际上他们从小就生活在“地平线”月球基地,可以称得上是老乡。

能力:

他是一名辅助性英雄,能力包括释放构筑屏障的连接器,以及放置眩晕道具,屏障相当于防御装备,在遭受到太多的伤害后会落下,不过只要连接器没被摧毁,屏障就依然会升起。

除了今天发布的新地图“地平线”月球基地外,爆料者还提到了一个关于新英雄的动画短片。短片的剧情发生在月球基地,会在新英雄与地图间进行闪回,短片将为玩家揭示在基地究竟发生了什么,而温斯顿又是如何去往地球的。

剧情新闻暗示猩猩发生暴动占领月球基地

另外,还有一些新的皮肤会被加入到补给箱中,其中最好的是宇航员套装,而太空主题的语音和喷漆也会被加入到补给箱中,猎空会有一个类似《传送门》的炫酷声效。自定义游戏模式会加入重力设置,而小美的起源故事将被延后。 

虽然目前暴雪只公布了新地图,并没有带来新英雄的消息,但从其它的一些地方我们还能找到有趣的线索。下面这张月球基地的监控系统图像出现在了此前的《守望先锋》“剧情新闻”当中,而它也在新地图的预览视频中出现(英文界面)。

预览视频中出现的监控系统图像

剧情新闻里的中文版系统图像

我们能看到它位于基地的走廊上。上面列出了所有参与实验的猩猩的状态,其中有两名角色逃离了月球基地,“测试对象28”温斯顿,以及另一名正是“测试对象8”哈蒙德。不过当然,新英雄的信息仅仅是一个连来源都没有的爆料,所以大家还是先当谣言看就行了,至于这次《守望先锋》是否会带来新的英雄,还是得等待更多新消息的披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