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狮子狗出现惊人BUG,已被全模式禁用

《英雄联盟》狮子狗出现惊人BUG,已被全模式禁用

新闻 2017-06-01 11:26:04

近日,《英雄联盟》官博发出通知,由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BUG,官方已经禁用了英雄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按照官方说法,该英雄存在“捡起上古钱币掉落后残暴值直接叠满”的问题,由于该情况违背设计的初衷,影响了游戏平衡性,因此将在全大区的排位模式中,对该英雄进行紧急禁用。

不过,随后,《英雄联盟》又发布公告称,由于该个问题对于平衡性影响较大,因此将在所有模式中暂时禁用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目前《英雄联盟》官方正在进行修复,确认修复后,将解禁该英雄,具体何时解禁还需要等官方的具体通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