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校长“旧爱”尹素婉爆泳池比基尼照 3000万花得真不亏

王校长“旧爱”尹素婉爆泳池比基尼照 3000万花得真不亏

新闻 2017-05-29 16:10:11

本月初,韩国女主播尹素婉在网上表示打算回中国直播,顿时一群绅士观众激动不已。而在近日,尹素婉在外开了一个泳池红酒派对,一身比基尼上场的尹素婉差点让小V忍不住鼻子喷血,女神的名号真的不是吹嘘而来啊。小伙伴们觉得这身材怎么样呢?

不过目前还没有听到王思聪打算再签下尹素婉的消息。要知道王校长此前是用了堪比游戏圈一姐的价格(一年三千万)签下来的,既然选择离去现在想回来肯定也没难么容易。

另外就算回中国直播,由于现在对于女主播的管控比较严格,估计小伙伴们也就只能看看女神的照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