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嘉年华人气爆棚:网红处处见,游戏玩到爽

斗鱼嘉年华人气爆棚:网红处处见,游戏玩到爽

新闻 2017-05-29 11:56:21

武汉的晴热高温挡不住游客的热情,在昨日举行的斗鱼嘉年华开场仅一个多小时,售票处前的队伍就已经排到百米开外。今明两天,斗鱼嘉年华将会在武汉十里江滩继续举行。

本届斗鱼嘉年华对于游戏迷来讲无疑是福利满满;嘉年华上将迎来几大电竞项目的现场PK,分别为LOL、王者荣耀、《DOTA2》《CS:GO》、街霸5、《炉石传说》。在斗鱼嘉年华举办期间,《DOTA2》马尼拉大师赛也在火热进行,现场大舞台将对赛事进行转播,让网友们随时了解比赛进程。2017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也携手斗鱼嘉年华,今天在现场进行全国总决赛。

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游戏迷赶到现场:昨天下午3点多,售票处已经排起了百米长队。由于人流的不断增加,为了确保安全,不到四点,主办方不得不采取临时限流措施,现场“只出不进”。

在本次斗鱼嘉年华上,很多当红主播都将安排见面会,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赶到现场“看真人”。据斗鱼方面介绍,本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网红主播到场。

本次嘉年华也是“二次元”的狂欢。在现场,走几步路就能看到一个盛装出席的COSER。目前,《加勒比海盗5》正在热映,斗鱼嘉年华现场也有人有模有样的COS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吸引了不少观众排队合影。

现在还有不少颇费心思的游乐设施及游戏吸引了众多游客排队参与。“巨型抓娃娃机”是将游戏人通过机械臂吊起,悬空在游戏池中抓取“宝盒”,两位特效化妆师,在棚内为游客画上逼真的“僵尸妆”,并与游客一起合影留念。

最新的VR游戏在展区也有展示,供游客现场体验。

本次斗鱼嘉年华与世界领先的潮流文化公司POP!Life合作,将潮流文化活动FanXperience 首次带入武汉。

 

另外,跟随此次潮流展来到武汉的,还有不少国际明星:电影《暮光之城》、《加勒比海盗5》、美剧《豪斯医生》、《邪恶力量》的演员都将空降现场,来自日本的原NMB48成员山田菜菜也会来到斗鱼嘉年华现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