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广州站完美落幕 汉宫战队获CF手游冠军

TGA广州站完美落幕 汉宫战队获CF手游冠军

新闻 178 2017-05-27 18:45:57

经过昨天的激烈比赛,我们又在27日迎来了《CF》手游的冠军争夺赛。今日一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对淘电竞战队、汉宫Clan战队、记忆中的枪声战队、SV青训战队、WEyong战队以及GR、TEAM战队。经过重重的选拔,最后汉宫Clan战队凭借过人的实力,获得了TGA广州站月赛《CF》手游的冠军。

虽然获得了冠军,但是汉宫Clan战队赢得并不轻松,他们的对手GR、TEAM战队实力不弱,两支战队都是通过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强队。

决赛第一局选用爆破模式,GR一开始就打得很激进,但是却并没有打出战略效果,使得汉宫战队在前期取得了比分上的小优势。到了比赛中期,汉宫战队开始变得着急,出现了更多失误,GR抓住机会追上比分,双方陷入僵持。到了关键的赛点局,汉宫战队及时调整心态,一来先击杀对面两人,最后顺利拿下赛点局赢得爆破赛的一分。

决赛局第二局,两支队伍争得你死我火,汉宫战队延续第一局的心态,在对枪上更精准,在加上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比分上开始慢慢拉开差距,最后轻松赢下决赛第二局,获得了2017TGA大奖赛广州月赛《CF》手游项目的冠军。

至此,2017TGA大奖赛广州站的赛事就全部结束了,广州站一共产生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CF》手游的三项冠军。两天精彩的赛事让人过足了眼瘾,现场观众众多,满满的赛事热情氛围让小编体验了一把电竞的魅力。接下来,TGA将进入在太仓举办的6月的总决赛,各月赛的冠军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