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lphaGo宣布不再参加任何比赛,从此江湖只剩下了传说

AlphaGo宣布不再参加任何比赛,从此江湖只剩下了传说

新闻 2017-05-27 18:31:32

AlphaGo(阿尔法狗)以无敌的3:0战绩结束了与柯洁之间的人机围棋大战,而这也将是AlphaGo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

赛事结束后,Google DeepMind官方发布博文,对柯洁表示了高度敬意和赞赏,并宣布AlphaGo从此将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活动。

下一步,AlphaGo背后的科研团队将把精力放在研究更高级的通用AI算法上,希望有一天可以帮助科学家们解决更复杂的实际问题,比如寻找治病良药、开发革命性新材料、节能减排等等。

DeepMind还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最后一篇关于AlphaGo的学术论文,会将其在AI算法效率、在解决各种问题上的潜力和盘托出,希望其他开发者能够在此基础上研究出更多成果。

另外,DeepMind正在开发一个教学工具,展示AlphaGo的各种能力和潜力,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它。

值得一提的是,DeepMind表示,AlphaGo和柯洁之间并不仅仅是比赛,柯洁还同意将和DeepMind一起深入研究比赛过程,用于后续研发。

——会不会有一天看到BetaG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