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变形金刚》端游突破次元壁,虚拟主播擎天柱、大黄蜂降临游戏直播

《变形金刚》端游突破次元壁,虚拟主播擎天柱、大黄蜂降临游戏直播

新闻 2017-05-27 13:42:57

5月18日《变形金刚》端游开启不删档测试,5月21日绯闻主播小苍、gogoing分别组建男女战队抢先入驻游戏,直播了一场相爱相杀的对战并由虚拟主播擎天柱、大黄蜂担任游戏解说。亲自讲解游戏套路,还在现场调戏两位知名主播。

黑科技连通赛博坦,擎天柱、大黄蜂对话大哥、小苍

本次直播,采用了虚拟直播技术。通过动作捕捉,3D建模等技术,让擎天柱和大黄蜂可以在直播间里与选手以及观众直接对话。

擎天柱、大黄蜂第一次和人类的著名主播对话,十分热情。特别是大黄蜂,上来便想和小苍谈笑风生。然而5.21当天是网络情人节,小苍忙着和大哥在游戏里打情骂俏。比赛开始后,两位汽车人都惨遭冷落。可怜的大黄蜂想要来杯汽油缓解气氛,也惨遭擎天柱拒绝。擎天柱表示,作为一辆卡车,只喝柴油。

大黄蜂惨遭众人冷落

汽车人现场指导作战,展示变形金刚正确玩法

两位参加对战的主播虽然是LOL的高手,但是在变形金刚端游里却是毫无经验的新手。

比赛过程开始,虚拟主播擎天柱就教导小苍如何在游戏里使用大招和技能击败大哥,小苍却卖起萌来吸引大哥注意。“大哥我会保护你的”“大哥快来我身后”,“大哥,我开大了,转转转转”,“我用剑啦,我砍砍砍砍砍。”

大黄蜂表示擎天柱偏帮小苍的做法不公平

另一方面大哥已经完全懵逼,不断发出惨叫“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对一旁小苍的暗示视若无睹。大黄蜂不忍直视,不断展示自己的“肌肉”暗示大哥选择自己。大哥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很快便心领神会,使用大黄蜂反杀小苍。大哥表示“这版本,用大黄蜂近战特别强。”

大黄蜂秀“肌肉”按时大哥选择自己

大黄蜂击杀擎天柱

大黄蜂嘲笑擎天柱被自己击杀

大哥献唱《星球之光》,期待与汽车人再度见面

虽然已经努力发挥,但gogoing的FPS天赋终究差了一筹,最后以1比4败给了小苍。比赛结束后,小苍为了安慰gogoing而唱了一首《狮子座》。但真正的高潮是,此时gogoing回敬了一首《星球之光》。期待与两位汽车人解说再次见面。事实证明,即使真爱有些东西也是忍受不住的,对于大哥的歌喉,小苍表示一脸的嫌弃。

想欣赏gogoing歌喉的朋友可以观看下方视频,前方高能请小心。

大哥队VS小苍队剪辑

结语

变形金刚端游,刚开启不删档就展示了黑科技去还原变形金刚的世界。期待接下来的公测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变形金刚的文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