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电影推荐:《神奇女侠》与《变形金刚5》携手归来

发布时间:2017-05-31 13:36:51

不得不说今年的5月院线确实是精彩,不仅影片很多,而且都是有口皆碑的大作。一部印度神剧《摔跤吧!爸爸》更是拔得票房头筹。尽管6月也是影片云集,但是貌似好看的只有这7部电影!

《神奇女侠》

上映时间:2017年6月2日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作为DC扛鼎大作的《神奇女侠》是首部女超级英雄的电影,与之前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不同是,这部大作的女主角并非是后天养成的女英雄,而是天一位先天天神沦落到人间。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两位男女主角的加盟也使得该片的画面感十足。

影片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经过在家乡天堂岛的训练,取得上帝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为一位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一同来到人类世界,一起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史诗传奇故事。

《新木乃伊》

上映时间:2017年6月9日

类型:动作、惊悚、冒险

为什么推荐这部电影?因为这部新电影的场面实在是过于震撼,而且特效也相当的逼真。更为重要的是,你会在影院真切的感受到男神阿汤哥精湛的演技。

《新木乃伊》定档海报

《新木乃伊》是《木乃伊》系列影片的第四部,将由著名编剧乔·斯派茨担任该片的电影编剧。影片讲述数千年前,一个古代王国的公主,因为命运的不公正而被夺去一切,她那木乃伊化的躯体被深埋于荒漠之中,然而千年之后,她却在现代世界中复活了,与她一同复活的还有满腔的怨恨~

木乃伊公主生前造型

《迷失Z城》

上映时间:2017年6月2日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迷失Z城》是探险夺宝类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有点类似《夺宝奇兵》但是却更胜一筹,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远超过去。且不说电影本身,我们来看看阵容就知道这部电影有多好看!男主是饰演过《亚瑟王》的查理·汉纳姆,女主是著名的金发美女西耶娜·米勒。男配有《暮光之城》中的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蜘蛛侠》的汤姆·霍兰德。如此阵容不看可惜!

《迷失Z城 》围绕着一座名为“迷失之城”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上个世纪初,英国探险家Percy Harrison Fawcett始终相信这世界上存在着一座“迷失之城”,并将其取名为“z城”。为了证明自己的理念是正确的,他带着自己的团队、儿子Jack去寻找这座神秘的城市,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离奇事件。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上映时间:2017年6月23日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不仅承载着中国观众的怀旧情怀,也在国内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2007年至今上映的四部《变形金刚》影片在中国拿下了37.8亿元票房,其中《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19.7亿元的票房。

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技术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外,本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其实,不用小V介绍,相信伙伴们也不会错过这部影片~

《异形:契约》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6日

类型:惊悚、科幻、冒险

对于“异形”二字的伟大,不必多提。在几名大导演的薪火相传下,每一部异形表达的主题和意义都不一样,但部部都是经典之作。海报上鲜明的抑郁、扭曲、黑暗、生殖崇拜等元素无疑告诉我们这部电影是一部超越以往的佳作。

 

《异形:契约》在剧情上将与前篇《普罗米斯修》联系起来,幸存者伊丽莎白帮助在头身分离的大卫完成修复,但他们并没有回到母星。这一次他们似乎找到了“工程师”真正的起源之地,于是再次踏上寻踪之旅。

《反转人生》

上映时间:2017年6月30日

类型:搞笑、爱情、剧情

反转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哲理性的爱情电影,它通过独特的视角来向观众传达“珍惜眼前”的思想。尽管在题材和影片的骨架构造上略显老套,但是“谋女郎”闫妮的演绎,相信能让该片润色不少。

该片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六人晚餐》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6日

类型:爱情、剧情、家庭

推荐理由很简单首先就是因为有“达康书记”这位老戏骨在里面,其次这是一部由经典小说改编而来的具有浓重中国家庭氛围的电影。所以无论从演员实力,还是剧情骨架的构造,《六人晚餐》一定是一部富有生活哲理的好电影!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如果伙伴们看多了国外场面宏大的电影,也可以适当来点清新脱俗的国内影片。那么,这部讲述家庭和亲情的电影就再合适不过了。

6月的电影推荐就到此结束了,希望伙伴们观影愉快~

相关标签: 专栏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