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年苦寻已逝父亲《魔兽》账号,网友助力亡父再踏艾泽拉斯

少年苦寻已逝父亲《魔兽》账号,网友助力亡父再踏艾泽拉斯

新闻 2017-05-26 10:28:31

《魔兽世界》是全球最成功的的MMORPG游戏之一,它的成功不仅在于游戏,而在于艾泽拉斯上发生的各种爱恨离别的故事。前段时间微博上流传了一个玩家“小七”的感人故事。小七的过世的父亲是一名wower,在MOP版本去世,今年16岁的小七想追随父亲的脚步。

但是故事不可能这么简单,小七已经不知道父亲的账号,家里的电脑坏掉也没法打开游戏。他知道的只是一些支离破碎的信息,比如职业、服务器、ID等等(微博原文戳>>>)。

小七所知道有限的信息

这件事情后面被转发到了NGA论坛(原贴戳>>>),引发了大批玩家的关注,通过网友和网易工作人员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成果,小七父亲的账号终于被找到了。

小七回复称“就在昨天,事情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我父亲的账号已经找到了,根据网易暴雪的工作人员说,我父亲的账号已经被确认找到,我父亲生前的一位朋友,三剑客之一的蓝剑,也被找到了。”小七表示这是第一步,他还打算继续寻找父亲其他的战友们。

如今根据网易方面的消息,小七父亲的账号继承工作正在进行中,小七终于可以使用父亲的账号再续征程,让父亲的身影再次驰骋在艾泽拉斯,这一场让玩家感动的“寻亲”活动有了完美的结局。希望小七能找到父亲昔日的战友,回忆他们的艾泽拉斯,他父亲如果能看到,也一定会欣慰吧。

NGA的帖子已经有1400多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