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挑战鬼子BOSS 《亮剑2》新服明日开启

挑战鬼子BOSS 《亮剑2》新服明日开启

新闻 2017-05-25 10:09:13

誓荡平倭寇,还四海升平。中国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将于明日引爆新服【力挽狂澜】!鬼子残暴凶狠,国民饱受欺凌,为了保卫南京,为了赶走小鬼子,为了最终的胜利,诚招天下热血男儿集结新服【力挽狂澜】,诛杀小鬼子,保卫人民!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双线新服:力挽狂澜

开服时间:2017年05月26日17:00

驱逐倭寇 保我南京

南京城鬼子尤以凶狠著称,为了南京的和平,为了防止鬼子再次进入南京城,必须选拔战斗力强劲的优良之师才能守护南京和平。拥有威武之师、英雄之师和南京守备这些称号的部队才能拥有驻守南京的资格。部队需要勤加演练队员,然后各个部队之间大演练,最终最厉害的部队才有资格驻守南京城。

新服开启,在活动时间内第一个成为南京驻守部队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金圆、月光紫金石、明心丹等,最终奖励由部队连长进行分配。奖励保证了驻守部队的军备需求,抵御小鬼子的进攻。最重要的是一种无上的荣耀,同时也要肩负保卫南京人民的重大责任。

终极鬼子大BOSS 全服斩杀

热血亮剑男儿在与鬼子的战斗中,捷报连连,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小鬼子负隅顽抗,派出了终极鬼子大BOSS妄想挽回败势。我亮剑男儿岂能答应?势必斩断鬼子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在《亮剑2》新服开启后,全新的鬼子BOSS玩法也将开启,带给亮剑男儿不一样的热血体验,全服军民同仇敌忾,同心齐力击杀鬼子BOSS。根据大家对鬼子BOSS所造成的伤害,排名越高的玩家获得的经验值奖励越丰厚,同时对鬼子BOSS进行最后斩杀一击的玩家,可获得额外惊喜奖励。

金色极品武器 冲级人人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古行军之道。想要痛击鬼子,给鬼子以承重的打击,需要充实自身实力和军需战备。强大酷炫的武器向来都是玩家钟爱,新服【力挽狂澜】开启,在限定时间内冲击指定等级可以赢取任意职业金色武器,此次金色武器的赠送,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冲级成功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没有人数限制,各位勇士可以抓紧行动啦!

命运石之门 背后有何隐藏?

抗日过程中,怎么可缺少战备物资呢?虽说我们李云龙团长也做过哪些“抢”物资的事情,但也受到了组织的严重批评,所以断不可取!那么资源匮乏怎么办呢?新服开启,回馈新老玩家,赠送命运石,开启即可得到丰厚的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达到90级,以后每升1级即可在指定NPC亮剑公测礼包发放员处领取1颗命运石,命运石无法交易,玩家切记及时使用,幸运石、嘉奖令等材料等你来拿。

本次新服还有多重活动同步开启,有充值记录的老玩家可1至3折购买王金色经书礼包、资治通鉴礼包等;每日首充赠送节日豪华礼包,钛核晶碎片礼包、寻宝令、王者锦囊等多种材料任选;提取银圆还可获得vip积分,活动期间vip积分可限时换购各种物品。

厉兵秣马,诛杀鬼子,保卫家园!《亮剑2》明日新服【力挽狂澜】,新玩法新活动,百万奖励免费拿,我们17点,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