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游传媒《勇者斗恶龙X》第一届内容评比活动

星游传媒《勇者斗恶龙X》第一届内容评比活动

新闻 2017-05-24 20:29:49

一、活动介绍

星游传媒《勇者斗恶龙X》第一届内容评比活动震撼来袭,如果你对DQX了如指掌、如果你玩DQX颇有心得、如果你想写对DQX的感受又或者你擅长同人文、同人漫画、视频等,攻略,有关游戏的奇闻趣事等等!

无论你是游戏大神、后起之秀、有爱之人统统都欢迎!奖励丰厚快来参与吧!

征集范围:

1)勇者斗恶龙X相关攻略,包括并不限于新版本剧情攻略、职业攻略、新版本活动攻略,专有名词、生产相关、玩法相关等其他攻略。

2)DQX相关同人内容如同人文、绘画、视频,游戏感想等等。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5日-6月10日

三、活动形式:

参与方式一:玩家将DQX原创攻略、同人文、图、视频等内容提交给DQX交流群群主[露娜],QQ群号:77907433。

参与方式二:如方式一提交困难时,可提交至星游传媒管理员邮箱,切记留下自己的QQ号、手机号等联系方式,以便中奖通知。 chenpeng#stargame.com (发送邮件时,请自行将#号替换为@)

评审规则:

活动结束后由星游传媒官方评委审稿后,按照参赛作品质量评定。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

奖品:红米Note4X 全网通版 4GB+64GB

价值:1299元

二等奖5名:

奖品:小米10000毫安充电宝 高配版

价值:149元

三等奖10名:

奖品: 达尔优鼠标(经典版)

价值:99元

五、活动须知

1、星游传媒及旗下网站享有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及传播权,在这里了解星游传媒>>>

2、所有入围作品将推荐至星游传媒旗下网站、勇者斗恶龙X官网、贴吧进行展示。

3、参赛者必须享有内容著作权。转载、抄袭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发的版权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与星游传媒无关。

4、所有获奖者将会有工作人员在比赛结束后核实发奖信息,并进行派奖。

5、星游传媒具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