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变形金刚》VR版今夏将登陆上海娱乐中心,你准备好了吗

《变形金刚》VR版今夏将登陆上海娱乐中心,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 2017-05-25 08:00:00

说起大名鼎鼎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距今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了,从最开始的玩具和卡通动画,再到后来的漫画书、游戏、CG动画和电影---现在DMG娱乐还将与孩之宝(Basbro)一起携手将汽车人们带入到虚拟现实的世界中来。 

据悉,DMG和孩之宝将选择在中国开设一家VR和AR娱乐中心,这家娱乐中心将以变形金刚系列作为核心内容,同时为广大玩家和粉丝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模拟体验”。首家娱乐中心将于今年夏季末正式在上海开业,而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的娱乐中心陆续与粉丝们见面。

根据介绍,广受玩家喜爱的“第一代”汽车人们将会在VR体验中隆重登场,并且通过增强照片渲染的方式官方还强化了体验者们的沉浸感。

目前关于体验内容方面的消息真可谓少之又少,不过可以知道的是玩家将能够与擎天柱一起在赛博坦星球上与狂派汽车人展开殊死搏斗,而与此同时还能够驾驶由大黄蜂变成的雪弗兰跑车自由地驰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