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持人COS大小乔,《王者荣耀》版《凉凉》MV出炉

主持人COS大小乔,《王者荣耀》版《凉凉》MV出炉

新闻 2017-05-25 08:00:00

《凉凉》原本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该曲以悠扬的旋律渲染出稍显温柔悲凉的氛围,在公布之后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改编和传唱。

近日,齐鲁电视台根据《王者荣耀》改编了《凉凉》的歌词,并让书匀、鄢磊、乐乐、刘柯等电视主持人COS成《王者荣耀》中角色的形象,共同演绎了一出《王者荣耀》版《凉凉》。

而在关于次演绎,齐鲁频道在早先的新闻报道中表示,齐鲁频道将制作更多电竞相关的MV,齐鲁频道也将更加针对电竞举办、电竞培训、电竞教育、电竞地产持续发力,为玩家营造极佳的电竞氛围。

视频精彩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