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5月26日年度版本【亡者归来】 宇宙秩序重置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7-05-24 11:05:59

《圣斗士星矢Online》年度资料片【亡者归来】5月26日荣耀公测!当日12:00全新服务器【王者归来】盛大开启,全新职业“狂风”、全新剧情、全新场景、终极副本神·黄金十二宫等你来玩儿!

《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是由SEGA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MMORPG网络游戏,于2013年5月16日在中国大陆正式运营。游戏讲述了在久远的神话时代,天空的宙斯和海中的波塞冬,以及冥界的哈迪斯无一不在觊觎人类赖以生存的大地为背景。为了保护人们,爱好和平的女神雅典娜站出来,与邪恶的神展开抗争。燃烧吧,小宇宙!为保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前进!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