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系列成本投入最高,《仙剑奇侠传七》正式立项

系列成本投入最高,《仙剑奇侠传七》正式立项

新闻 2017-05-23 18:37:21

今日(5月23日),在由皖新游戏举办的方块游戏2017产品发布会上,《仙剑》之父姚仙宣布《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同时游戏官网一同上线。

官网链接>>>

据悉,《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全新的虚幻4引擎制作,可呈现出精美流畅的画面,实现更具游戏性的设计理念,但具体剧情暂无消息。同时,这部作品也将是整个系列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

至于代理方面,《仙剑奇侠传7》将由方块游戏签约代理发行。 

作为国产单机游戏经典作品之一,仙剑系列的发展不仅是一款游戏的延续,也是一个时代回忆的蔓延。希望《仙剑奇侠传7》与虚幻4的结合能为玩家带来更加美好的游戏体验,也期待《仙剑奇侠传7》能够为国产单机游戏再创辉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