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爱二次元》今晚首播 陈赫、孙艺洲燃爆全场

《我爱二次元》今晚首播 陈赫、孙艺洲燃爆全场

新闻 2017-05-23 18:04:47

5月23日晚,国内首档二次元达人秀节目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今晚即将上线。临近节目开播,首期《我爱二次元》的神秘面纱终于揭晓,《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陈赫联手人气偶像孙艺洲担当大魔王一角,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灵魂歌手周深、宅男女神段子手SNH48李艺彤和古风之王扶苏担任四位队长,54组选手大战二次元舞台。

作为国内首档二次元达人秀节目,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同时引入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规则,更有亡灵复仇大军及大逃杀等刺激设定,在不同期的节目里,也会有不同的明星加入,来让节目更加的丰富趣味。

众所周知,“天才”陈赫爱玩游戏,经常在微博晒出很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比如他和周杰伦、林更新等明星玩家出席了《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此外“网瘾少年”陈赫还频频参与游戏直播,这位喜欢“天霸动霸tua”的《英雄联盟》大玩家与老搭档孙艺洲将联手担任《我爱二次元》中至高无上的大魔王。

而孙艺洲与倪虹洁也是《英雄联盟》的资深爱好者,在节目开播前,陈赫、孙艺洲以及倪虹洁分别放出了他们盲僧·李青、疾风剑豪·亚索以及九尾妖狐·阿狸的Coser照片,让人不仅好奇,在未来的节目里,《我爱二次元》会与《英雄联盟》有什么样的碰撞呢?拭目以待。

如今,二次元文化变的越来越火热,有非常多有才的玩家也创造了很多与《英雄联盟》有关的二次元作品,如果你喜欢《英雄联盟》并且喜欢创作,可以在创作之后发布在微博端@英雄联盟,有机会获得官博的转发与点赞,让更多的《英雄联盟》爱好者看到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