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称《守望先锋》要出MOD了,但可能还要等等

暴雪称《守望先锋》要出MOD了,但可能还要等等

新闻 2017-05-23 12:33:34

前段时间,《守望先锋》的自定义房间,玩家可以创建各种不同的比赛,算是给予了玩家想象的空间。但是还有更多的玩家希望暴雪能够直接给《守望先锋》开放MOD支持。近日,暴雪娱乐副总裁兼游戏经理Jeffrey Kaplan分享了他对这一问题的看法。

在纽约《守望先锋》周年周末活动的问答部分,Kaplan对Mod感到愉悦,他认为暴雪喜欢这个概念,而且他总是强调以玩家为基础。如果没有MOD制作者,就没有《英雄联盟》《DOTA》《DOTA2》这些游戏的诞生。他进一步澄清说,目前暴雪对MOD持开放态度。

不过,他强调,由于最新的游戏引擎和系统在线所需的时间以及所有其他要素,这一想法不会很快发生,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实现。

另外,他表示,MOD将会成为《守望先锋》的核心。换句话说,连MOD制作者不能随意调整它。他补充说,他宁愿给玩家一些高品质的东西,而不是给他们一个工具让每个人都来瞎搞。如果暴雪要发布这些工具,他们将专为半专业的游戏设计型玩家开放。

众所周知,《CS》最初是《半条命》的MOD,《DOTA》是 《魔兽争霸3》MOD 开始的,《守望先锋》如果要搞高品质的MOD,会不会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