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或将举办全新亚洲对抗赛事,邀请顶尖队伍共赴高雄

Riot或将举办全新亚洲对抗赛事,邀请顶尖队伍共赴高雄

新闻 2017-05-22 16:03:03

今日,有消息放出,拳头在MSI赛季结束后,或将在台湾高雄举办新的顶级赛事——亚洲对抗赛(亚冠)。其中LCK、LPL、LMS三大赛区的春季赛前4名战队将悉数出战!共计12只顶尖战队出战比赛,含金量不亚于“S赛”!

根据网上爆料:世界上最顶尖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即将在台湾举行!随著《英雄联盟》MSI接近尾声,RiotGames将于今年七月举办全新国际赛事-《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RiftRivals),并于5月26日14:00在Garena电竞馆举办赛前说明会,公开赛制、赛程及赛事相关资讯。

洲际系列赛横跨全世界所有赛区,将分别于世界五地举行,最有看头、实力第一的三大赛区-LCK(韩国)、LPL(中国)、LMS(台港澳)将在台湾高雄进行亚洲对抗赛,由RiotGames和Garena主办,齐聚各赛区前四名共十二支顶尖战队参赛,其中包含了多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SKtelecomT1。

尽管这条来自台湾的消息疑似不小心提前流出已经被移除,但是细心的网友还是机智的保留了截图!

众所周知,每年的世界大赛都因为各大赛区平时交流少,所以每年10月份世界连队都被韩国战队爆锤。算上刚刚夺得的MSI冠军,韩国战队已经从2015年MSI之后连拿4个冠军了!对于其他国家的战队来说,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今年S赛将在中国举行,虽然中国一直被秉为“世界第二”赛区,但是其实中国战队的实力与欧美十分接近。2015年世界赛EDG输给FNC,今年WE输给G2就是血的教训。如果今年中国战队在家门口惨败,后果不堪设想!这对于国内电竞的打击肯定非常大。因此拳头公司采取这种加强大赛措施也是情理之中了。

这次洲际赛除了增进世界赛区之间的交流以外,更给了一些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战队一个希望。OMG和KT就是例子。

在国内OMG粉丝一直吹嘘过OMG对韩国的外战不败的记录,对于“RNG欠OMG一个冠军”一直耿耿于怀。尽管是春季赛第四名,但这次也是OMG证明自己的契机。

具体真相如何,真是让万分人期待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