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校建设真实版《王者荣耀》大峡谷,相似度惊人

高校建设真实版《王者荣耀》大峡谷,相似度惊人

新闻 2017-05-22 15:00:54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独特的”新校区图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原来,该校的新校区与王者荣耀大峡谷地图大为相似。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据悉,这个是浙江工业大学的屏峰新校区,具有横跨五个公交站点的“超长”板块。不知设计师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究竟有着怎样的渊源,大家感受下图片,两者究竟长得像不像!

校区原图:

王者荣耀大峡谷:

对此,热心的网友也是妙语连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