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施瓦辛格确认加盟《终结者》续集,《野蛮人柯南》将重启

施瓦辛格确认加盟《终结者》续集,《野蛮人柯南》将重启

新闻 2017-05-22 13:31:06

法国戛纳电影节,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向电影媒体宣称,《终结者》续集正在准备制作中,而且他将再次加盟。

施瓦辛格还表示,詹姆斯卡梅隆对本片有着很棒的主意,可以让系列继续承前启后。

派拉蒙影业3月曾计划打造《终结者》重启版电影,而且其中一部续集计划2017年5月19日上映,不过这个档期去年1月被派拉蒙取消,日前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发话,看来续集即将重装上阵。

另外,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另一部经典名作《野蛮人柯南》将打造重启版,施瓦辛格表示该片正重写剧本,一旦成熟即可开拍,这部系列之前由“海王”演员杰森莫玛拍摄了翻拍版。

戛纳媒体采访期间,阿诺德施瓦辛格还提到了其他几部电影计划,包括《Twins》重拍版,计划今年拍摄,他和Danny DeVito与Eddie Murphy主演,原版电影制片与导演Ivan Reitman打造;施瓦辛格还对Netflix非常感兴趣,计划与其合作打造影视作品。

杰森莫玛版《柯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